Monday, June 13, 2011

我好幸福

今天,手提电脑终于到我的手上了。
我会把它视为我的生日礼物。
这将会是我收过的礼物当中最昂贵得礼物,也会是最有价值的礼物。
因为这里面包含了爸爸的金钱,婆婆的同意,叔叔婶婶的付出、劳累,姐姐的帮忙。

最近几个月,都很想要拥有一部手提电脑。
朋友们都陆陆续续拥有属于自己的电脑,学校的功课也频频需要电脑,
所以我的虚荣心也开始作怪,想要拥有电脑。
如今现在终于都实现了,心情真的很兴奋、开心。

为了买这部电脑,家人(叔叔,婶婶,姐姐,堂哥)为我奔忙了三天,尤其是叔叔与婶婶,花了他们宝贵的时间陪我一间一间的询问,讨价还价。
他们也一再的确保我买到对的电脑,确保我不后悔。
他们的心意,我都收到了。

幸福,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遥远,我也不例外。
可是今天,我真的觉得我是一个幸福的人。
因为我有一个很美好的家庭,家庭里有很多美好的家人。
因为我的电脑,他们都抽出时间,为我奔泼。

我希望我一直一直都会继续幸福下去。
目前我已经很满足了,我已经足够了。

1 comment:

  1. 幸福其实并不遥远,
    只在于我们要寻觅怎样的幸福。
    既然找到了就得好好珍惜。
    不要让他轻易地溜走。
    祝你,永远幸福快乐^_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