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, 2011

家里又发生了事

自从买了电脑后,就没有update我的近况了。
可能习惯了有重大事件时才会上来post,所以今天不用多想也知道,我又有麻烦了。

事隔多年,我想所有的事情都会随风而去,所有的坏事都会远离我们家,好事会陆续的来。
可是事情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单纯。
妈咪又遇人不淑,被骗了!
在短短的一个星期,她竟然又想以前那样遇到老千,被骗了40千,而且还把金器给当了。

怎么办?妈咪把辛辛苦苦所存下来的钱,就这样拱手让了给别人。她一次又一次的受骗,我真的很想骂醒她。但是我于心不忍,我害怕她会傻掉,我担心她会受不住打击,会患上犹豫症。

我现在好无助,根本一点忙也帮不上。我该怎么办才好呢?
爸爸,你要帮帮我,帮帮妈咪。除了你,我真的想不到谁还可以帮我!
爸爸,我知道也相信你一直陪在我们的身边的,我请求你一定要守护我们。
目前我可是做什么呢?谁能告诉我,我到底可以做些什么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