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8, 2011

6月8日

这一天,对我来说是蛮重要的一天。
今天,是我踏上degree life第一次上前去present的一天。
我知道这个presentation很重要,它不只是让我上前去讲话,而它背后所带来的意义更是重大。
我想透过这个presentation,让所有知道我也可以做得到。
结果,整个项目都被我搞砸了。
因为我的紧张,因为我的准备不足。

结束后,我整个人变得沉默。
我不想说话,不想与人接触。
我要好好反省,是什么原因导致那样?
我不想再做海害群之马,我不要成为组员的包袱。
陈美碧,你要好好改过!决不允许再有下一次了。

教完补习回家后,妈咪告诉我叔叔明天要载我去买手提电脑。
haha~
当我一听到后,整个人兴奋得跳了起来!
一瞬间,把所有的不开心都抛之于后脑了。
希望得到了一个新电脑后,我会有一个全新的开始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