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2, 2011

家事

发生这件事,我真的不知道该向谁诉苦。
告诉家人,我不敢;
告诉朋友,我不想;
所以,这里是我唯一能发泄的地方。

前几天,大嫂大概给我点提示。
今天,我大概的猜出发生什么事。
再联想一下,我知道事出必有因。

我一想,眼泪就会不禁的掉下来,我担心,我害怕,我不知所措。
我不懂要怎样面对她,不懂要怎样安抚她,
我不敢去猜想若是她知道我已经懂,她会怎样对我。
我不想要她有压力,我不想要她被别人痛骂,我不敢想,要是家人知道了,究竟会发生什么事。

我想帮她,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该从哪一方面下手,
我不知道我这样做到底是对还是错。
我不想要家人与家人知道有摩擦,
为什么要发生这种事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