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, 2011

终于把所有的课业完成

Blog!我终于终于回来了。
这几个月真的是非常的忙碌,有几次想要动一动滑鼠,近来记录一下我的心情,结果还是被懒虫给击败了。

在今天-星期二,下午2.53pm,我终于把这三个月内的学校课业给完成了。万岁!先不要说表现得怎样,只要是完成了,对我来说就已经很值得庆祝了!嘻嘻!

其实对于这个学期,我还蛮惭愧的。这个学期是我上degree的第一个学期,也是最轻松的一个学期。身边很多朋友都选择五科,唯独我选择四科而已,但是我的表现却比他们任何一个人还要差!我有时会责问我自己,究竟我是不是读书的材料?我真的很怀疑自己的能力。
在这三个月里,我必须和队友一起度过很多的assignments,但是每一次的讨论,我都发现我根本就没有任何的贡献,甚至觉得我的出现根本就是可有可无的。


对于marketing的assignment,我是最亏欠的。说真的,我完全一点贡献都没有,星期五是deadline 了,我星期四却还在懒懒散散的拖延,时间越来越少了,我却还有心情去睡觉。最后终于搞到上课的时间都到了,我却未能如期完成。当完成了,却发觉我的功课就如一堆粪便。
为了要让别人注意到我的出现和我的贡献,以及为了补偿我的愧疚,我就只能低声下气,负责那些不起眼的工作。
因为这样,我非常地愧疚和害怕。我担心因为这样而被他们给抛弃了。我不想要失去这样的朋友。陈美碧,你绝对绝对不能在犯同样的错误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