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5, 2011

糟糕了

救命了,救命了!
我发觉我喜欢上他了。
自从认识他不久后,我曾经一度觉得他对我有好感,可是因为大学的每一个学期都会和朋友离离合合,很快地,我就把这件事给抛之于千里之外。

可是,这几天,就是这几天,我发现我对他越来越有好感,不管做什么事,我都会第一个想到他。
怎么办?

前几天,基于一些事情,所以就和他相处了半天,就在这半天结束后,我就喜欢上他了?其实这怎么可能呢?仔细想一想,这件事真的发生得很戏剧性,就好像是电视情节那样,那么的突然。我还记得说,我说过我绝对不会喜欢上他的,因为他始终并不是我所喜欢的类型,可是结果却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